今天是:
天气: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吴登芬局长出席中国金融学会2023年高级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致辞

发布日期:2023-05-05访问统计: 来源: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金融办) 字号:[ ]


2023418日,中国金融学会2023年第一期高级培训班在湖州开班,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吴登芬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吴登芬在致辞中指出,绿色发展是中国式现代化的必由之路,浙江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定不移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之路,围绕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大力实施三个一号工程,率先探索绿色金融赋能中国式现代化的省域生动实践,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先行示范。她表示,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将全力支持湖州绿色金融改革创新,加大绿色金融改革典型经验复制推广力度。

    此次培训由中国金融学会、中国金融论坛主办,浙江省金融学会、湖州市政府承办,人民银行、外汇管理局、各省金融学会代表和政策性银行、全国性商业银行、保险、证券等机构同志参加培训。

(信息来源:政策研究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