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72892774-9/2022-00180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金融办) 公开日期: 2022-11-0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关于同意浙江炳炳典当有限公司申领舟山分公司《典当经营许可证》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2-11-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金融办)


浙金管许〔2022〕122号


浙江炳炳典当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设立浙江炳炳典当有限公司舟山分公司的请示》收悉,根据《典当管理办法》《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关于印发<浙江省典当行监督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浙金管〔2021〕4号)等规定,经审核,同意你公司申领舟山分公司《典当经营许可证》,批复如下:

一、机构名称:浙江炳炳典当有限公司舟山分公司。

二、机构住所:舟山市普陀区海印路765号海景时代广场2号楼816室。

三、负责人:劳惠良。

四、运营资金:5000万元。

五、经营范围:动产质押典当业务;财产权利质押典当业务;房地产(外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房地产或者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在建工程除外)抵押典当业务;限额内绝当物品的变卖;鉴定评估及咨询服务;依法批准的其他典当业务。

请你公司加强对分公司管理,严格遵守典当行业有关监管规定,完善公司治理,依法合规经营,严格防范风险。




浙江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2年10月2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