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72892774-9/2020-00216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金融办) 公开日期: 2020-07-1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关于同意杭州宝通典当有限责任公司变更股权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0-07-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金融办)

浙金管核〔20204

杭州市金融办

你办《关于转报杭州宝通典当有限责任公司变更股权的请示》(杭金融办﹝20203号)和变更股权材料收悉。根据《国务院关于第六批取消和调整行政审批项目的决定》(国发﹝201252号)等有关规定,经审查,符合相关规定,我局决定准予变更。变更事项具体如下:

同意原股东浙江萧都实业有限公司持有的400万元股权转让给杭州锵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许锋持有的150万元股权转让给王文英。转让后的股权结构为:杭州澳爵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出资450万元,占45%;杭州锵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资400万元,占40%;王文英出资150万元,占15%

请你办根据有关规定,严格落实风险防范各项措施,督促该公司及时到相关部门办理变更手续。

 

               

                         浙江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202061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