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赴省第二监狱开展现场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3-05-05访问统计: 来源: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金融办) 字号:[ ]


为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标“在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上走前列、作示范”任务,以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为抓手,深入开展警示教育。

2023年4月25日上午,局机关、下属事业单位、主管社团组织共70余人赴省第二监狱开展现场示教育。此次活动,参观了监狱党建服务中心,学习交流法治思想,观看3名原公职人员以自己案件经历的现身说法。大家表示,此次教育震撼心灵、直达心底,起到了警示震慑作用。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增强纪律观念,严格依法履职,严格自律约束,切实增强“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做到“干事且干净、干净加干事、干事能成事”。

(信息来源:局主题教育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