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4-26访问统计: 来源: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金融办) 字号:[ ]


414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登芬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主题教育第巡回指导组组长褚子育作指导讲话,副组长张建明和指导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吴登芬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准正确方向、把握精髓要义、把牢目标要求,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她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坚持学思用贯通,深化理论学习;坚持问题导向、实践导向,大兴调查研究;坚持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感恩奋进实干争先;注重解决问题,深入检视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吴登芬强调,要切实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做到责任在肩、任务落地。要切实扛起责任,层层抓好落实。要认真抓好统筹把主题教育同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坚持开门搞教育,问计于民、问需于民。

 

吴登芬代表局党组班子成员作出郑重承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做到坚定不移高举思想旗帜凝心铸魂、坚定不移永葆政治忠诚锤炼党性、坚定不移奋勇争先实干担当、坚定不移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坚定不移勤廉并重履职尽责,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在学深悟透、深入调研、担当实干、检视整改、从严律己上示范带头,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以“两个先行”打造“重要窗口”、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贡献金融力量。

褚子育指出,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行动迅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时学习传达省委动员大会精神,深入研究谋划贯彻落实举措,积极做好各方面准备工作,为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褚子育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深做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引领意义、理论武装意义、实践推动意义和使命感召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牢牢把握任务要求抓深做实,聚焦年度重点任务,担当实干、锐意进取,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中打造更多标志性成果。要紧紧聚焦具体目标抓深做实,准确把握新时代党员干部政治、思想、作风、能力、廉洁方面的基本要求,在谋划落实中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确保主题教育不变形、不走样。要一体贯通重点措施抓深做实,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一体推进、有机融合,不折不扣把每项工作都做扎实做到位。要着力强化组织领导抓深做实,加强全过程领导,精心谋划、扎实推动,确保高质量好效果。

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退休党员代表、局管社会组织党员代表、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