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举办数字化改革重点应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4-26访问统计: 来源: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金融办) 字号:[ ]

    

贯彻落实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大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局数字化改革实战实效,加快重点应用推广使用329日下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举办数字化改革重点应用培训会。党组书记、局长吴登芬出席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钱斌达作培训动员。

培训会上,各应用牵头处室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重点应用背景、目标、功能,并现场操作演示。

钱斌达同志回顾了局数字化改革工作历程,指出数字化改革工作是一项长期的系统性工程,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顶层设计,要在应用建设过程中不断梳理核心业务,确保实用、好用、管用。


吴登芬同志充分肯定本次培训的成效,认为各重点应用内容丰富、涉及面广、实用性强,肯定了局数字化改革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当前在数据归集治理、实战效果、业务和技术融合上还存在一些短板和不足。并提出具体要求:一要不断丰富培训门类和形式,进一步推动全局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二要尽快摸清全省地方金融组织底数,提升监管和服务水平,引导各类地方金融组织聚焦主业、规范发展;三要推动应用迭代升级,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各分管领导分头负责,各处室(中心)狠抓落实、强化协同,不断提升应用实战实效水平。

局领导潘广恩、徐素荣等出席培训会。各处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培训会。


(信息来源:省地方金融风险监测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