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72892774-9/2022-00179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金融办) 公开日期: 2022-11-0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关于同意台州市心海典当有限责任公司注销典当经营许可证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2-11-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金融办)


浙金管许〔2022〕124号


台州市心海典当有限责任公司: 

你公司关于退出典当经营的申请报告及相关材料已收悉。经审查,符合《典当管理办法》和《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关于印发<浙江省典当行监督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等有关规定,我局同意注销台州市心海典当有限责任公司的典当经营许可证书(许可证编码:33380A10011)。  

请持本批复,依法依规办理相关手续,确保市场退出平稳有序进行。




浙江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2年10月3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