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青年干部举办“百年党史金融青年说”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30访问统计: 来源: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金融办) 字号:[ ]

 

    430日,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省地方金融监管局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举办百年党史金融青年说专题活动。青年干部们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字一句,神圣豪迈;参观了五四宪法纪念馆,了解《五四宪法》的历史背影和制定过程,感悟党推动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的历史脉络。青年干部们开展了读书交流活动,围绕百年党史”“浙江金融史”“金融青年使命等主题词,深入交流读过的好书、观过的影片,深切感受到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100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100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100年,深刻认识到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担负一代人的责任,局青年干部要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当好践行八八战略、建设金融重要窗口的建设者、模范生。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