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举办第四期“金融大课堂”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4-26访问统计: 来源: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金融办) 字号:[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月23日下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举办了“金融大课堂”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活动。

活动邀请了全省党史和文献系统党史宣讲团成员,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宣教处处长英昌东同志,以《复兴之路:中国共产党百年探索和使命担当》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和局管社团组织代表开展了一次党史学习讲座。

讲座从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美战略竞争之大较量、中国共产党一百年伟大历程、伟大斗争、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等方面,分析了“复兴之路”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揭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党和人民共同开创的复兴之路、富强之路、崛起之路和人间正道。

通过学习教育,大家深刻地认识到我党从成立到今天一路走来的不易,深切的感受到我党自我革命自我修正的强大力量,对我党创造出来的一次次辉煌成就感到由衷的自豪,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初心使命。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