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72892774-9/2021-00672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金融办) 公开日期: 2021-10-2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政府采购意向公开情况表

发布日期:2021-10-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金融办)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浙江数智金融先行省战略研究

坚持金融科技方向,建设钱塘江金融港湾以数字化改革为引领,研究打造金融先行省,贯彻袁家军书记在全省金融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数智金融平台为核心,构建数智化区域金融运行体系,针对性提出切实有效的战略举措、政策措施,形成《浙江数智金融先行省战略研究报告》及子报告《钱塘江金融港湾“十四五”期间发展研究报告》。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战略定位和工作目标、总体框架、主要任务、标志性项目、实施保障情况等。

18

2021.12


 

 

2

钱塘江金融港湾发展规划阶段性评估

对钱塘江金融港湾的实施情况开展全面评估,总结提炼相关经验做法,提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形成《钱塘江金融港湾发展规划阶段性评估报告》评估重点包括规划区域建设情况、发展梯度推进情况、功能分区落实情况、核心业态集聚情况、产业生态、配套体系、管理发展机制及政策保障等规划目标完成情况。

10

2021.12


说明:采购意向仅作为供应商了解各单位初步采购安排的参考,采购项目实际采购需求、预算金额和执行时间以预算单位最终发布的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2021年10月2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