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机关党建
索引号: 72892774-9/2021-00662 生成日期:2021-10-22 16:52:49
发布机构: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金融办)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学史力行、以讲促学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8090宣讲团走进高校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2访问统计: 字号:[ ]

10月21日下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8090宣讲团一行赴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开展“赓续红色金融血脉  青春激扬‘十四五’新局”走进高校宣讲活动。宣讲团成员范俊浩、段崇艳,围绕浙江红色金融史、金融“十四五”规划、金融支持高质量建设发展共同富裕示范区政策、推动企业上市“凤凰行动”计划等进行宣讲,并进行了现场解答。宣讲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师生反响热烈,表示宣讲团为高校师生系统、生动的讲解金融有关政策,帮助师生更加深入了解到我省金融领域改革发展的现状和未来规划,对高校深入理解红色金融史、深化金融专业的学习研究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宣讲活动结束后,宣讲团组织了集结仪式。

开展8090宣讲团走进高校宣讲活动,是继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七一”前后,走进衢州开展基层宣讲的又一次行动,是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史力行、以讲促学的又一次具体实践。锻炼了局机关年轻干部党性修养、理论素养和学习思考能力,进一步增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建设“重要窗口”、高质量建设发展共同富裕示范区的自觉性和执行力。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