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盛益军副局长带队赴民建省委会开展重点提案面商

发布日期:2020-09-04访问统计: 来源: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金融办) 字号:[ ]

       

    

    8月28日下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盛益军一行赴民建省委会机关,就今年民建省委会提交的省政协3号提案《完善重点领域金融风险防控的建议》,开展重点提案答复的专题面商,省政协常委、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计勇强出席面商会。

    会上,盛益军副局长介绍了前期提案办理情况,主办处室负责人介绍了我省当前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金融风险的工作情况,以及进一步落实建议事项的工作打算。同时,认真听取了民建省委会关于提案答复的意见建议,并与对方进行了坦诚交流。盛益军副局长指出,民建省委会在今年省两会上提出团体提案《完善重点领域金融风险防控的建议》,是对我省金融工作的重视和关心,对此表示感谢。希望能借此次提案办理工作的契机,进一步推动提案中具体建议的落地落实,进一步推动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和民建省委会的互通、合作机制。下一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将及时梳理吸收相关修改意见建议,推进提案顺利办结。

(信息来源:政策研究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