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金融大课堂”第一课学习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7-20访问统计: 来源: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金融办) 字号:[ ]


2020715日下午,省地方金融局举办第一期金融大课堂活动,浙江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浙江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委员、浙江大学、中国美术学院特聘教授、浙江省委党校智库专家胡坚以《我们的窗口给世界一份精彩》为题,宣讲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活动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盛益军主持,全局机关及主管协会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金融大课堂2020年度省地方金融监管局我局加强深入推进党的理论武装, 加强机关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载体旨在通过政策宣讲、金融理论学习,引导干部努力学深学透相关领域知识,切实增强干部专业素养、专业能力、专业精神,提高机关干部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

(局机关党委提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