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召开《浙江通志·金融志》编纂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6-23访问统计: 来源: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金融办) 字号:[ ]

6月18—19日,《浙江通志·金融志》编纂业务培训会在杭州莲花宾馆召开。《金融志》编委会副主任、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钱斌达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方志办《金融志》责任编辑王兆保讲解编纂规范。《浙江通志》副总纂王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人行杭州中心支行、浙江银保监局、浙江证监局相关编辑人员参加会议。

钱斌达副局长充分肯定了《金融志》编纂工作取得的成绩,对省方志办和各承编单位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志稿图片、文字规范等提出意见。同时,他对《金融志》编纂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严格按照复审、终审时间倒排工作,修改志稿,攻坚克难;二是以对历史负责的态度,改好复审送审稿。发扬工匠精神,精雕细琢,不疏漏一处差错。三是有重点、针对性地征求意见。金融领域许多专家、领导是事件的亲历者,通过向他们征求意见,可以修正内容,还原历史真相。四是各章编辑要多交流,交叉审阅志稿,互相把关。总之,要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集中大家的智慧和力量,编纂出一部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志书。


(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