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张雁云局长一行赴舟山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27访问统计: 来源: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金融办) 字号:[ ]

为深入了解舟山融资租赁发展情况,11月10日,浙江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张雁云、监管一处处长金涛在舟山市金融办主任吴登宽的陪同下赴浙江海洋租赁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浙江海洋租赁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海洋租赁董事长胡继毛对张雁云局长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并汇报了海洋租赁基本情况、经营情况、服务实体经济情况。

张雁云局长听取汇报后,强调海洋租赁专注主业、回归本源,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加强风险管控,并提出四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突出主业,租赁回归本源的核心意思就是服务实体经济,切不可把“钱生钱”当主业脱离实体经济,实体经济是基础;二是专业经营,业于专攻,涉及哪个行业,就要把这个行业做精,要有发展前景,可持续发展;三是规范发展,中央有明确的要求,把所有的金融活动纳入到统一的监管范围,监管会越来越严格;四是防控风险,防控风险对于企业来说至关重要,要有底线思维、风险思维,始终牢记坚守底线。

张雁云局长一行还赴浙江大洋世家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监管一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