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72892774-9/2020-00497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金融办) 公开日期: 2020-10-2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浙江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布拟纳入监管商业保理企业名单(第一批)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10-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金融办)


根据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加强商业保理企业监督管理的通知》《商业保理企业名单制管理工作方案》等有关文件的要求,现将我省第一批拟纳入监管商业保理企业名单予以公告。

本次公告的商业保理企业,仅说明其主体设立的合法性,不代表其开展业务的合法合规。商业保理公司应当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各项监管制度,依法合规经营。如发现有违法违规行为,请及时向有关部门举报。



附件:浙江省拟纳入监管商业保理企业名单(第一批)



浙江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2020年10月20日





浙江省拟纳入监管商业保理企业名单(第一批)


序号

名称

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资本

(万元)

营业地址

1

浙江省浙商商业保理

有限公司

91330000082914606H

30000

杭州市江干区新业路8号华联时代大厦A幢2302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