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雁云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9-08-05访问统计: 来源: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金融办) 字号:[ ]



7月31日下午,根据省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雁云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以《深刻体悟初心使命 深入践行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的浙江新篇章》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讲党课。张雁云局长的党课全面阐述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体系的认识和体会,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论学习提出了明确要求,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金融发展之路的重要论述,并对推进金融特色发展之路在浙江新实践提出了目标任务与要求。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盛益军主持会议。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列席会议,胡坚组长作指导讲话。

(信息来源:局主题教育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