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8-05访问统计: 来源: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金融办) 字号:[ ]

7月31日下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局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列席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雁云主持会议。

局党组成员按照主题教育“调研解难题、深化‘三服务’”活动总体要求,针对前期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的情况,重点围绕调研过程、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如何解决问题三个方面,分别交流了调研成果。

会议指出,这次调研活动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统筹安排、细化方案,准备工作做得比较充分;坚持问题导向、实干导向,发现问题比较精准;立知立改、推进工作,调研成果有所显现,下一步,要进一步深化调研成果,把调查研究贯穿到主题教育全过程中去。通过调查研究,走基层、听民情、解难题,把理论与实际联系起来;通过深入调查研究,把问题找到找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效。要把这次调研的成果深化下去,运用到三大攻坚战特别是金融风险攻坚战和省委“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服务乡村振兴、长三角一体化战略的具体工作中去。要把这次调研的好作风保持下去,坚持好学思用贯通、理论联系实际的良好学风;坚持好走群众路线、务实亲民的工作作风;坚持好拉高标杆找差距、立知立改、一抓到底的实干之风,更好地为省委、省政府决策当好参谋助手。

(信息来源:局主题教育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